固镇县新马桥中学举行家校共建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学   时间:2020-12-04 11:36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2-04 11:36  

  12月3日上午,固镇县新马桥中学在会议室举行了家校共建活动,活动由八年级年级组长陶亮主持,校长孟现全和教务处主任徐晶晶参加了活动并发表了讲话。

  孟现全首先对前来参加活动的学生家长表示热烈地欢迎,对他们的到来表示衷心地感谢。孟现全认真分析了本届学生期中考试成绩,并提出了今后的奋斗目标,希望学生家长能够积极配合学校活动开展,和学校一起共同努力,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徐晶晶首先明确了学校举行家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加强老师与家长之间的联系,相互交流孩子在学校的学习情况和在家里的表现,以便老师更全面地了解学生,从而更有针对性地进行教育,同时也能让各位家长及时了解孩子在学校的情况,听听各位任课老师对您的孩子的评价,更好地配合学校的教育,从而使孩子们更好更快地健康成长。

  活动的最后一项程序是班主任与学生家长就当前学生面临的困惑进行沟通,就学生在学习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和讨论,家长在家要及时督促孩子,让孩子学会自主学习,在校学生日常生活、安全教育、住宿问题、手机问题应该如何解决,班主任和学生家长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争取家校携手齐抓共管,以取得更好的效果。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