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第十八中学初中部:相约家长会,静待花开时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学   时间:2020-12-02 11:20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2-02 11:20  

  11月28日上午,亳州十八中召开了七年级家长会,活动由年级主任燕贯良主持,各班级依据本班情况分别展开。

QQ图片20201130163626_副本.jpg

QQ图片20201130163636_副本.jpg

  燕贯良首先进行广播讲话,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来热烈的欢迎,并充分解读了家校合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之后,各班依次展开了观看亳州十八中宣传片、班主任汇报本班基本情况、优秀教师代表进行学法指导、优秀学生成长经验分享等活动,其中家长代表对学生的成人成才、心理建设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独特的见解。家长们纷纷表示会积极配合老师、支持学校工作,为共筑孩子美好的明天而努力。

  活动中穿插的学生与家长的才艺展示,为家长会的展开增添了许多亮点。

  会后,许多家长热情不减,专门到办公室向各科老师咨询孩子的学习情况。老师们耐心仔细地为家长分析孩子的优点与不足,和家长一道商讨教育方案,获得了家长们的高度评价。

  此次家长会拉近了学校与家长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们的关系,对学校工作和孩子们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蒋婷、胡春华)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