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第一初级中学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学   时间:2020-12-02 11:18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2-02 11:18  

  11月24日下午,阜阳一初在校会议室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校长王子建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吴明主持。

  会上,校党总支宣传委员、副校长王传海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

  公报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

  公报强调,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清晰地展望了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是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是一份光辉的马克思主义文献。

  王子建校长在学习会总结时指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前景光明。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作出我们应有贡献。

  (刘振兴)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怀宁县腊树镇中心学校推动研学旅行和劳...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在宿州举行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