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青春色彩 彰显文化魅力:肥东一中2020年下学期社团课程全面启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学   时间:2020-11-30 14:33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1-30 14:33  

  11月25日下午,肥东一中高一学生在校团委的精心组织下,社团老师激情满满、同学们兴高采烈地开始了本学期的社团课程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为深化落实新课改,积极构建基础性课程与拓展性课程相结合的课程体系,肥东一中一直致力于校园文化的繁荣发展。在校团委的倡导组织下,根据学生的兴趣爱好,利用学校现有教学资源和学校师资力量,确定适宜的社团。老师、同学们都热情参与其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生社团应运而生,本学期开设的社团课程有音乐、绘画、朗读、天文、动漫等41门社团课程。

  在信息技术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招新依托数字化校园,本次社团网上选课更加便捷高效。同时,为使同学们能专注投入,每位同学限报一个社团,每个社团的人数也有所限制。高一28个班级在班主任的积极倡导下,同学们参与社团的热情饱满高涨,几乎是全员参与。

  学生通过社团活动,能获得许多在课堂中学不到的知识和技能,有利于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发展个性特长,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社团活动既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放松大脑,放飞心情的空间,也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个施展才华的舞台,这些活动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成功感和幸福感。

  “我的社团我选择,我的社团我创造”!我们渴盼着同学们未来在肥东一中这片土地上挥洒着青春的汗水,展现独一无二的个人风采;期待着新兴社团的成长与壮大,打造独树一帜的肥东一中校园社团品牌!(王巧云)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