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青春之力 创美好未来:肥东一中第21届学生会隆重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学   时间:2020-11-30 14:3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1-30 14:31  

  11月26日下午,伴随着清脆悠扬的铃声,肥东一中学生会成员齐聚校视频会议室,喜迎肥东一中第21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出席大会的还有肥东一中副校长刘春茹、校团委书记马燕、政教处副主任许翔,以及校团委工作人员魏海俊、王巧云、唐宏胜、张婧薇老师。

图片1.png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序幕。大会首先进行了简洁隆重的学生会优秀学生会干部颁奖仪式。肥东一中第20届学生会主席、高三22班同学张昊代表学生会作工作报告。他表示,过去的的一年,校学生会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任务,在工作中大家茁壮成长,并祝愿新一届学生会工作更加出色。

  许翔深情道出学生会工作的魅力,并对学生会成员作了要求,各成员要以自己的风采引领广大学生前行。

  马燕宣读肥东一中第21届学生会组织机构成员。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新一届学生会干部上台接受老师们颁发的聘书。

  肥东一中第21届学生会主席、高二7班凌毕燕在就职演讲中表态,本届学生会成员将不负众望、不辱使命,以饱满的热情和勤勉的工作和年级师生一起共创更加美好、安全、和谐的校园,让学生会的工作再创佳绩。

  刘春茹充分肯定了校学生会的工作业绩,她指出,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学生会成员作为学生中的骨干分子,在青春岁月中选择奉献拼搏,不仅服务于学校发展,自身的能力也在其中得到提升。她还对学生会工作提了几点建议:一是要在学习和工作中寻找平衡点;二是要团结,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三要做到言行一致、树立榜样。“让我们以昂扬的姿态高扬理想的风帆,焕发青春激情,在学生会工作中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她祝愿的话语赢得了同学们热烈掌声,大家心潮澎湃,暗暗下定做好学生会工作的决心。

  肥东一中第21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嘹亮的团歌声中结束,老师们的话语也牢记在同学们心中,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必将带领全体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魏海俊)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