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肥东一中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学   时间:2020-11-27 13:34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1-27 13:34  

  根据肥东县教体局党委的批复要求,在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经过周密的筹备,11月26日,肥东一中第一至六党支部在学校视频会议室先后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在嘹亮的国歌中开幕,各支部书记主持选举工作,全体校领导均以普通党员身份深入到所在支部参加会议并指导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圆满完成了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党支部换届选举有关程序进行。会议首先宣读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全体举手表决并通过草案;然后支部书记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并宣读党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员名单,全体党员举手表决。大会专门设置了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又等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书记。最后,联系各支部党建工作的党委班子成员作了讲话,在肯定了党支部所做的工作和成绩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希望党支部充分发挥学校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引导全体党员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不断提高育人质量,推动学校发展。

  2020年肥东一中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举行,使全体党员同志得到了一次严肃、认真、民主的党内生活的形式和内容教育,新的支委班子将继续带领支部发挥基层堡垒作用,引导每位党员在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肥东一中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高宜民)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弘扬爱卫新风 共建健康...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