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城关中学师生为王文龙同学爱心捐款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学   时间:2020-10-31 14:08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0-31 14:08  

  10月30日,肥东县城关中学团委在阶梯教室举行为王文龙同学爱心捐款仪式,参与活动的有副校长王世锋、团委负责人、教务处副主任王旻、级部主任徐永来以及王文龙同学的班主任丁汝玉老师。

2.jpg

  王义祥的眼里满含泪水,紧紧握住王世锋的手,送来一面写着“母校恩情 终身铭记”的锦旗,对学校组织的捐款活动和关心帮助表示衷心感谢。王世锋代表学校,亲切的和家长交流,询问孩子的治疗情况,并祝愿孩子早日康复。

  10月中旬,学校通过班主任丁汝玉老师了解到王文龙同学不幸患重病的情况,他先后做了两次开颅手术,现在术后再次复发。得知王文龙家庭为给其治病,花光家里全部积蓄,背负巨额债务,在学校党委与校长室的倡导下,学校团委、级部、班主任在全校发起“大爱无疆,爱心接力”为王文龙同学爱心捐款活动。

  学校团委把《为王文龙爱心捐款倡议书》发到每个班级;学校广播站利用大课间和课外活动向全校师生播发捐款倡议;班主任利用班会课对大家进行爱心教育、互助教育等多渠道让广大同学了解王文龙的困难情况。

  同学们捐款积极踊跃,教职员工也积极奉献爱心。最后经清点核算,城关中学师生为王文龙同学爱心捐款总计14832.7元。

  守望相助,大爱无疆。片片爱心向王文龙同学汇聚,让王文龙同学感受到了学校师生的关爱,让他和家人增添了战胜病魔的勇气和希望,相信在更多爱心人士的共同帮助下,王文龙一定会战胜病魔,重新站起来。(文/王雷 图/王芳)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青年路小学举行2024春季开学典礼

潜山市源潭中心小学机器人社团在市创客...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求职者注意!新增!1200万人以上!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