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雷埠初级中学指导学生全员参加禁毒知识竞赛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学   时间:2020-10-30 19:15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0-30 19:15  

  为做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10月19日以来,怀宁县雷埠初级中学精心组织各班级积极参与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

IMG_20201029_081345.jpg

IMG_20201029_081817.jpg

  该校政教处召开班主任会议,向全体班主任传达参赛方案,指导竞赛答题方法,提出比赛的注意事项和要求。各班主任在各班级积极宣传发动,具体组织学生全员参赛。学生们利用各自安全平台账号、密码登录进入“青骄第二课堂”,班主任指导学生在“练习场”进行多次试题练习,力求每位学生在竞赛答题环节取得高分。活动中,学生们进行禁毒知识练习,观看禁毒视频,相互比拼竞赛成绩,兴致高涨。

IMG_20201029_081946.jpg

  此次竞赛活动,既丰富了学生的预防毒品知识,又提高了学生的禁毒拒毒意识,促进了平安无毒校园的建设。(陈明海)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