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关工委调研组前往舒城县桃溪中学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学   时间:2020-10-30 18:50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0-30 18:50  

  10月27日,六安市关工委调研组来到舒城县桃溪中学调研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平,县委组织部、县关工委相关同志及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专职副组长李家应陪同调研。

图片1.png

  在桃溪中学,王平对市关工委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调研组的到来既是对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视,也是鼓励,希望调研组对全县关工委工作提出指导,促进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打开新的局面。

  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专职副组长李家应就全县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做了汇报。李家应指出,全县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特别是将关心下一代工作与校园文化建设融合,与学校德育美育融合,受到师生们欢迎。

图片2.png

  调研中,调研组听取了桃溪中学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实地查看该校关工委办公场所、留守儿童之家,参观了县关工委在桃溪中学组织开展的科技主题书画展。

  调研组对桃溪中学及全县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强调,关心培养下一代是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基础工程,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方式,各学校关工委要抓住机遇,充分发挥“五老”队伍力量,让老同志们发挥余热,动员更多老同志加入到关心下一代事业中来,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大力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引导青少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支持和帮助青少年成长成才。(吴陆成)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