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第一中学东校区加强值班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学   时间:2020-10-30 10:13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0-30 10:13  

  蒙城县第一中学东校区是一所封闭式高中,为内强管理,外树形象,该校实行规范化值班管理。每天行政值班组长带领值班人员轮流值班,全员按时到岗,巡视校园,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处理,大大提升学校各方面的执行力。所有组员在值班期间均需在岗在位。

图片1.png

  上、下午入校前,值班人员在校门口检查走读学生携带手机情况,把好入校第一关。值班人员到男、女生寝室查看学生内务整理情况,同时为宿管人员打分,以便对宿管人员实行量化管理。上、下午和晚上分别安排两人挂牌巡查教学楼教师上课等情况,保证上课期间校园秩序的正常。大课间检查学生跑操秩序,守护孩子们的安全。中午维持学生就餐秩序和督促学生按时午休。晚上巡查校园和寝室,要求学生晚上11:00前熄灯就寝。每晚值班室均有两名值班人员以校为家,以便及时处理一些突发紧急情况等。

  行政值班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站好岗,护校安。值班制度的规范化与精细化,已把值班人员形象打造成该校靓丽的“窗口”。(李晴、李涛)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