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镇县仲兴中学深入开展向优秀共产党员朱建波同志学习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学   时间:2020-10-30 09:43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0-30 09:43  

  10月19日,固镇县仲兴中学开展继续向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朱建波同志学习活动。朱建波生前是安徽省蚌埠市固镇县仲兴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固镇县监委派出仲兴乡监察办公室主任,二级主任科员。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朱建波主动请战,连续47天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因过度劳累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不幸于2020年3月13日去世,年仅45岁。

  会上,刘峰副校长带领全体教师持续深入学习朱建波同志先进事迹。要以朱建波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恪尽职守、担当有为的敬业精神。

  校长马超总结发言:“在仲兴乡20个村居疫情防控督导中,他心系群众、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我们仲兴中学要继续发扬“仲兴人”优良的工作作风。在教学任务面前勇挑重担,生活上真正为学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持续不断把学习落实抓细。(李佩、王锋)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怀宁县腊树镇中心学校推动研学旅行和劳...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在宿州举行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