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至县第二中学:聚焦高考变革 把握备考方向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学   时间:2020-09-16 10:42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9-16 10:42  

  为助力学校完善自身备考方案,提升高三教师整体教学备考水平,增强高三课堂教学的实效性,大力提升高考成绩,9月12日、13日,全国高考1卷区域名校名师高三一轮备考策略研讨会在东至县第二中学召开,由江淮创新教育发展联盟主办,东至县第二中学和池州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东至分公司承办。

  9月12日下午,研讨会在明发国际大酒店三楼多功能报告厅拉开序幕。

1.jpg

3.jpg

  首先,东至县教体局局长黄正发代表东至县教体局对与会领导专家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介绍了东至教育发展现状及将来发展规划,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东至县第二中学校长查晓宝致欢迎词。他表示,在这个美丽如画的收获季节,带着激动、兴奋的心情迎来了全国Ⅰ卷区域名校名师高三一轮备考策略研讨会。来自大江南北的有志教育之士齐聚尧舜之乡——皖南小城东至,聚焦高考变革,把握高考方向,共探复习良策。与会的领导专家都是教育领域成绩卓著的行家里手,学识、理念、教研备考更是声名远播。会议选址,是对学校教育教学关心和厚爱。相信,本次会议一定会取得丰硕的成果,对学校的高考复习乃至今后的教育教学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他代表东至二中全体教职员工对各位领导专家同仁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各位的关心表示真挚的感谢。

  大会邀请了临川一中高级教师,《临川教案》、《教材解读与拓展》主编,抚州市优秀教师方飞帆老师作专题报告。方飞帆结合自己年级管理和一线教学经验深入浅出地分析了一轮复习应该重大注意的问题和具体的应对策略。

2.jpg

  9月13日上午,研讨会进入第二项议程。语、数、英等9个高考学科在该校分学科召开了高考全国卷(I卷)区域名校名师高三一轮备考策略研讨会。会议主办方分学科邀请了临川一中、太康一高、江西师大附中、南昌市教研室、江科附中、长沙一中、南昌三中等备考专家根据各自的教学实践向与会教师做了高考第一轮复习方法、策略的报告。报告都源于各自的教学教研实践,案例详实时效性强,可操作性强,引起了与会教师共鸣。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怀宁县腊树镇中心学校推动研学旅行和劳...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在宿州举行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