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博望初中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接受市级检查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学   时间:2020-09-15 15:57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9-15 15:57  

图片1.png

  为配合推进文明创建工作,维护好校园安全,9月11日,马鞍山市教育局校园安全综治督察组来到博望初中开展专项检查,区教育局校安办主任李德俊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围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校园及学生安全管理、校园安全专项整治、食品及卫生安全和校园周边环境治理等方面听取了该校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并实地察看了保安室、食堂、实验室等重点场所,检查了“三防”落实情况,对学校扎实的安全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一些细节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希望学校牢固树立“校园安全无小事”的理念,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保障工作。

  此次专项检查是对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的一次检阅,更对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的促进和提高,学校表示将即刻做好相关问题的整改工作,进一步细化举措,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陶乃凤、杨孔锦)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