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荣幼联盟在庐阳区双普创建工作推进会上进行经验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幼儿园   时间:2023-03-20 18:02   收藏   打印

时间:2023-03-20 18:02  

  2023年3月13日下午,2023年庐阳区学前教育暨“双普”创建工作推进会在合肥市南国花园小学和煦园小区报告厅召开。合肥市荣幼互动发展联盟盟主、合肥市荣城幼儿园教育集团党支部书记、总园长丁婕对联盟内前期的双普创建工作进行经验分享交流汇报。

微信图片_20230314083652.jpg

  丁婕以《盟约同行 共谱芬芳》为题,从“构建发展共同体,引领融合发展;创新机制聚合力,绘就发展同心圆;用心用情用力,实现普及普惠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对创建工作进行汇报交流,各级领导对园所从思想上重视、从行动上积极、从成效上显著予以肯定。

  自荣幼互动发展联盟成立以来,在庐阳区教体局的统筹部署下,合肥市荣城幼儿园互动发展联盟各园对照双普创建要求,以组长园为主导引领,联盟内19所公民办园同频共振,以“1+X+Y”模式,通过以点传线、以线带面的方式,打造发展共同体,助力联盟各园办园品质不断提升,促进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安全优质发展。

  在盟主丁婕的带领下,互动发展联盟健全“三联五共”联盟创建工作机制,逐步形成“办园条件同改善、园务管理同规范、队伍建设同赋能、保教质量同提升”的良好局面,共商共建组织各类活动,组织观摩交流数百人次,赴联盟各园现场诊脉40余次,举办线上线下专题讲座20余场;组长园和骨干园做到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切实履行庐阳教育精神,充分促进促进各联盟园在党建引领、安全管理、办园条件、班额设置、教师配备与管理等保教质量保障方面不断规范优化,让“一园好”变成“园园好”,为实现联盟园所间交流互助、组团共进作出了积极贡献。

  今后,荣城幼儿园互动发展联盟各园将继续携手用心、用情、用力,深度融合、同频共进,让每一个身在其中的园所都拥有持续的获得感和生长力,让联盟各园幼儿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学前教育,最终实现普及普惠高质量发展的共赢。

  (文:李先静;图:吕长虹)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东至县昭潭镇中心学校开展语文组第一次...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