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幼教集团光明之家幼儿园开展健康领域公开课观摩研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幼儿园   时间:2023-03-17 17:23   收藏   打印

时间:2023-03-17 17:23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师组织健康领域活动的水平,3月14日,合肥幼教集团光明之家幼儿园开展健康领域公开课观摩研讨活动。活动特邀请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前教育系高级讲师、光明之家幼儿园挂职副园长杨谊金来园,观摩指导教师公开课活动。

  活动中,教师以幼儿的年龄特点、生活经验、情感体验为基础,展示了丰富多彩的体育游戏活动,并采用情景创设、游戏等教学方式,营造出了轻松、愉快的游戏环境,充分调动了幼儿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图片 1.png

  观课结束后,参与观摩的老师们对活动进行了研讨。每位授课教师对自己的授课进行剖析,反思活动中的不足,随后各位观摩教师积极踊跃发言,针对自己的观察发表见解,对授课教师提出诚恳的建议。

  杨谊金对三位老师活动中的亮点给予了肯定,针对今天展示的健康活动对活动设计、活动目标、活动过程等环节进行了精准的点评。让观摩的老师们也从中领悟到了开展健康领域教学活动的精髓,大大提升了教师们对健康领域教学活动的组织能力。

图片 2.png

  教而不研则浅,研而不教则空。本次健康领域公开课观摩活动不仅为老师们搭建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才能、相互交流的良好互动平台,还给孩子们创设了一个自由、宽松的学习环境,在活动中提高身体素质,调节心理情绪,健康快乐成长。(文:周青;图:徐雅微)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