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山市实验幼儿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幼儿园   时间:2023-03-16 16:16   收藏   打印

时间:2023-03-16 16:1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幼儿园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在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2023年3月13日,潜山市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徐朝霞为党员班子上了一堂“学党章、守纪律、转作风”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图片 2.png

  会上,徐朝霞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之篇章“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党章》里的党员义务,还学习了文件《关于印发<潜山市“宜学廉”廉洁文化主题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党课从“坚决维护党章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做到言必信、行必果”“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深入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三个方面作了深刻阐述,提出党员干部要自觉加强自身素质修养,要严格对照党章规定和纪律要求抓好作风建设,要坚持把维护党的政治纪律放在首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徐朝霞提出总体要求,要求每名党员经常对照党章反躬自省。要心有敬畏,行有所止,自觉把党章党规和国家法律法规当作“戒尺”置于心间。要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保持求真务实的作风,树立“快就是大局、干就是担当”的理念,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幼儿园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积极贡献力量和智慧。

  会议最后,徐朝霞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带头做执行党的宗教政策的模范,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信教、不参与任何宗教活动。随后,全体党员签订了共产党员不信教承诺书。(陈静)

来源:中安教育网 编辑: 张镇楷
来源:中安教育网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