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正“植”有你:合肥幼教集团高新区第二幼儿园新麓校区开展植树节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幼儿园   时间:2023-03-13 16:07   收藏   打印

时间:2023-03-13 16:07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又是一年植树的好时节。冬天的寒意还未褪尽,春天就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为了使孩子们能够了解植树节的意义,并能亲身体验到劳动的乐趣,养成爱护花草树木的好习惯,3月10日,新麓园的老师们组织全体幼儿开展丰富多彩的植树节主题活动。

  老师向孩子们介绍“植树节”的由来、植树的意义和爱护小树苗的常识......让孩子们认识到环保的重要性,化身“绿色小使者”,将绿色的种子洒在孩子们的心里。

图片 1.png

  小班组老师示范给小树浇水,小班的宝贝们一起给小树浇水,佩戴树苗心愿牌。同时,一起感受树感林安静气息,在新鲜的空气中进行阅读。

  春光明媚,在植树节到来之际,中班的小朋友们走在幼儿园里,挽起袖子,提着小水桶、拿着小铲子,快乐地忙着给小树苗培土、浇水。

  大班的哥哥姐姐们认领小树,给小树做标志牌。并认领了属于自己的小树,并将认领牌悬挂在植物上,它们将伴随和见证孩子们的成长。

  通过此次丰富的实践体验活动,提高了幼儿动手能力及团队的协作能力。不仅让幼儿了解了植树节相关的知识,同时也增强幼儿保护环境、保护大自然的意识,树立幼儿从身边的绿色开始,用自己的双手照顾绿化,从保护身边的绿色做起,共同创建美好绿色家园的意识。

  让我们一同携手护绿,为这个春天增姿添彩,春暖花开时节我们携手奔赴在绿色大地上!(刘曼)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