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拍精彩瞬间,定格别样美好”:合肥市宿州路幼儿园开展教师摄影技能培训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幼儿园   时间:2022-05-18 15:02   收藏   打印

时间:2022-05-18 15:02  

  为了提高教师的摄影技术及审美水平,更好地捕捉幼儿成长的精彩瞬间、展现教育的新风貌。5月16日下午,合肥市宿州路幼儿园开展了手机摄影技巧培训。

  活动中,教师田语慧以教师平时拍摄中存在的问题为切入点,从摄影四大要素——构图、拍摄角度、色彩、光线以及手机功能解析等多方面展开了详细讲解,瞬间吸引了老师们的目光。并结合自身拍摄经验生动分析和示范解析,帮助教师了解应当怎样进行取景,如何对照片进行后期处理。田语慧通过分享宝贵的摄影经验,运用诙谐生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授摄影技巧,使老师们印象深刻、受益匪浅。

  此次摄影培训活动,有效提高了教师们的摄影技能、生活情趣和审美能力。相信在今后的实践中,大家会更好地用镜头准确捕捉、欣赏到孩子们在幼儿园的“精彩瞬间”,将美好一一定格。(文:徐怡昀 、图:尤雅青)

图片5.jpg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