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幼教育集团开展“呕吐包的使用”技能评比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幼儿园   时间:2022-05-13 15:3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2-05-13 15:31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为有效预防传染病,巩固提高保育员、保洁员对突发幼儿呕吐情况的处置能力,更加科学规范地做好应急处理,确保幼儿在园的健康和生活环境安全,2022年5月11日至13日,肥东县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六所园陆续开展“呕吐包的使用”技能评比。

257bc8aaaecfa90122c987c139f6810.jpg

IMG_1320.JPG

  比赛中,参赛者结合工作中的突发场景,先穿戴好呕吐包里的防护衣物,并依照七步洗手法进行手部的清洁与消毒,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接着她们按照用清洁吸附巾覆盖呕吐物、清洁湿巾螺旋式和S型擦拭地面、手部消毒、正确脱下防护衣物、丢弃废物、再次手部消毒等流程,边操作边介绍,每步环节正确有序,操作规范到位,表述清晰明了,体现了每位保育员和保洁员日常工作的扎实和认真。

  本次评比特邀请各园执行园长、后勤主任、保健医生等担任评委,她们根据评分标准,认真、细致观察,给予参赛者公平公正评价。保育员和保洁员们对这次比赛非常重视,她们在比赛前认真学习,反复操作,力求规范标准,比赛中她们娴熟的操作技能和应急处理水平获得了评委们的高度赞扬。

  实幼教育集团总园长阚艳艳强调,幼儿园的后勤工作责任重大,肩负着幼儿的生命安全,尤其是现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给后勤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让幼儿园的卫生保健工作更趋于精细化管理,希望全体后勤人,乐于学习,勇于担当,再接再厉,为幼儿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文:李洁/图:实幼教育集团各园)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潘铺中心小学教师在全省中小学法...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