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实幼教育集团组织开展交通安全有奖知识竞赛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幼儿园   时间:2022-05-13 11:13   收藏   打印

时间:2022-05-13 11:13  

  近期,合肥市道交联席办、市文明办联合印发了《关于印发“戴头盔、保安全、促文明”行动方案的通知》,肥东县总工会转发了《关于带头落实“戴头盔、保安全、促文明”行动工作措施的通知》,为迅速落实上级工作部署要求,切实提高电动自行车头盔佩戴率,减轻交通事故伤害,5月12日,肥东县实幼教育集团在全园范围内开展 “戴头盔、保安全、促文明”交通法规、文明创建有奖知识竞赛,旨在激发教职工的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守护好道路交通安全。

DSC_1471.JPG

图片1.png

  本次知识竞赛采取笔试形式,以交通法规、文明创建为主要内容,主要考察教职工生活中的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在各园执行园长的组织带领下,全体教职工都参加了本次活动。答题期间,教职工仔细阅读试题,认真作答,严守考试纪律,无作弊现象发生。在随后的阅卷过程中,发现教职工的成绩普遍优秀,体现了教职工在生活中有较强的安全意识与文明意识。

DSC_1476.JPG

  最后,实幼教育集团为全体教职工配发了安全头盔。头盔不算贵,重在安全意识强,希望全体教职工在骑乘电动车时,一定要戴好头盔,提高自我安全保护意识,做一名守护道路交通安全的好公民。(陈慧敏)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