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核酸检测 筑牢疫情防线:合肥荣幼教育集团三园全体师幼参加全民核酸检测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幼儿园   时间:2022-05-13 14:37   收藏   打印

时间:2022-05-13 14:37  

  为进一步织密织牢联防联控防疫网,及时发现和阻断疫情传播链条,防范疫情输入风险,全力保障师幼生命健康安全,根据庐阳区统一部署 5月12日全面开展大规模全员核酸检测,合肥市荣城幼儿园教育集团三园全体师幼悉数参加。

  在荣幼教育集团党支部书记总园长丁婕的统一部署下,集团总园、丽水分园、菱湖分园精心选择通风阴凉场地,细心为检测人员准备水等消暑降温物品,认真周到安排检测流程,确保检测现场有序、安全。

  清晨,为最大限度的节省采样时间,各园负责核酸检测登记的老师早早地穿好防护服,等待采样人员的到来。采样中,教职工和孩子们手拿采样码,间隔两米,有序排队,采样现场井然有序,孩子们听从老师的教导,张大嘴巴,积极配合采样人员采取咽拭子。核酸检测结束后,各园对场地进行科学全方位的消杀,切实做好安全防护工作。

  荣幼教育集团将持续贯彻落实各级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新指示、新要求,合理调度、科学安排,确保应检尽检、不留隐患、不遗余力地配合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候“疫”去春来!(谷翔)

IMG_9192.JPG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