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开展规划性教研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幼儿园   时间:2022-01-21 10:12   收藏   打印

时间:2022-01-21 10:12  

  为提高幼儿园管理的规范化、精细化,树立“精品、精细、精心”的工作理念,2022年1月19日下午,肥东县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开展了主题为“慎思笃行促提升,潜学勤研精细化”规划性教研活动。集团管理人员、同心花开教师工作坊成员、各园保健医生和食堂管理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实幼教育集团御景园后勤主任胡慧荣给大家做了《精细化管理在幼儿园管理中的实践》的讲座。她结合丰富的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述了幼儿园精细化管理推行中的6S、五常管理法等。最后结合场域理论向大家介绍了幼儿园各个工作场域精细化管理的“静”与“动”的清单项目,助力幼儿园精细化管理的具体实施。

1.JPG

  第二个环节参训人员分组进入实幼总园保健室、厨房、幼儿活动室、班级保育区及办公区等现场,在小组长的带领下,对照“静”与“动”清单项目,记录现场查看情况,并运用6S、五常管理法的理论进行研讨后总结分享。

2.JPG

3.jpg

  精细化管理要求管理的每一个步骤都要精心,每一个环节都要精细,每一项工作都是精品。实幼教育集团将从自我做起,使精细化管理落到实处,最大限度发挥精细化管理的作用,实现管理质量提升的战略目标。(文:胡慧荣 图:李洁)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马鞍山市山南小学开展世界地球日系列活动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