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镇县示范幼儿园教育集团城东分园顺利通过蚌埠市特优类幼儿园验收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幼儿园   时间:2021-11-26 15:13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1-26 15:13  

  近日,在蚌埠市教育局组织的特优类幼儿园评估认定工作中,专家组依据依据《关于公布蚌埠市特优类幼儿园评估认定办法的通知》(蚌教〔2020〕65号)文件要求,对固镇县示范幼儿园教育集团城东分园进行了评估认定。

  评估专家组通过听(听汇报、听课)、查(查阅档案资料、查看办园条件)、谈(召开座谈会、个别交谈、与家长电话访谈)、问(问卷调查)等形式,对城东分园的“园务管理、保教队伍、保教工作、硬件条件”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评估,并对68个评估指标体系内容进行逐条赋分,各项指标均达到蚌埠市特优类幼儿园标准。同时,专家组对城东分园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幼儿园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专业的发展意见。经公示无异议后,认定该园为“蚌埠市特优类幼儿园” 。

  固镇县示范幼儿园城东分园于2012年9月正式开园。开园以来始终坚持以《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为指导,始终坚持“以幼儿为本,成就幸福人生”的办园宗旨,秉承“团结、奋进、创新、奉献”的园风。2014年底,该园被评为蚌埠市一类幼儿园,先后获得蚌埠市“科学保教示范园”、蚌埠市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先进单位、安徽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省教育工会先进集体等称号。

  为迎接蚌埠市特优类幼儿园的验收,固镇县示范幼儿园城东分园高度重视,根据特优园评估细则进行了长达近两年时间的准备,对园所工作进行全面自查的基础上,在县教体局的指导下,完善了园所的各项制度,规范了各项工作。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所有付出,只为让每个孩子拥有更加幸福而快乐的童年!城东分园将继续遵循教育规律,贯彻教育方针,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使各项工作更加规范化、细致化,确保幼儿园可持续发展,为更多的家庭提供优质的教育与服务。(何艳)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