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荣城教育集团总园迎接庐阳区教体局“四不两直”检查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幼儿园   时间:2021-10-27 11:43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0-27 11:43  

  “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接待、直奔基层、直奔现场”,10月25日下午,庐阳区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娄平带领法制安全科吴长春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来到合肥市荣城幼儿园教育集团总园,实地检查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工作。合肥市荣城幼儿园教育集团党支部书记、总园长丁婕,副园长刘晓艳陪同检查。

  娄平一入校园就从入园测温、扫码、登记环节,与丁园长进行了详细交流,并就校园护学签到工作进行了细节布置。娄平还认真查看了荣幼总园的园舍园貌,了解食堂安全管理情况,并叮嘱食堂工作人员要规范操作,特别要注意食品的安全与卫生。娄平又深入班级对班级因病缺勤记录、晨午检记录等日常防疫工作进行了细致查看。

  娄平对荣幼教职员工的精神状态、工作热情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园内的户外场地美化、警务牌悬挂等细节提出了指导意见。

  此次“四不两直”检查对幼儿园园所工作是一次检验与提升,荣幼总园将会一如既往的根据上级要求全面落实好校园安全及日常防疫工作。(文/崔静 图/刘梦可)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