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荣幼教育集团小红心工作坊开展后勤人员工作例会暨培训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幼儿园   时间:2021-10-26 15:25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0-26 15:25  

  为进一步强化幼儿园后勤工作,有效提升后勤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总结前期工作经验,梳理后期工作思路,10月22日下午,在党支部书记、总园长丁婕的统一部署下,合肥市荣城幼儿园教育集团小红心工作坊召开后勤人员工作例会暨培训会,集团全体后勤人员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集团后勤总负责崔静老师主持。

  首先,崔老师总结前一阶段后勤部门工作,肯定本学期的后勤工作扎实有效,稳步开展。并对下阶段工作做具体要求,崔老师强调我们要始终坚持后勤不落“后”,服务力争“先”的原则,一如既往,扎实、稳健地完成各项工作,为争创市级特一类幼儿园提前谋划,努力把简单的事做细、把平常的事做实、把常规的事做精,用心、细心、尽心地守护好后勤这块坚实沃土。

  会议的第二环节,由菱湖分园保育老师夏伦霞开展班级消毒、传染病方面的知识培训。夏老师结合自身丰富工作经验,围绕传染病流行三要素、管理目的及内容、预防性消毒方法以及传染病管理要求、疫情期消毒安排四方面展开培训,重点强调了卫生清洁消毒工作的要求和具体操作方法。

  随后,会议第三环节是由总园董传燕主厨开展食堂消毒操作培训。董大厨首先带领大家重温了食堂卫生消毒各类知识,从卫生消毒的分类、消毒的方法及食堂消毒流程等方面进行严格的规范与要求,重点讲解了餐饮具的清洗与消毒方法、场所设施清洁与垃圾处理方式,要求从业人员注重工作细节,严把清洗消毒关。培训中,大家认真聆听,仔细记录,表示一定遵守食堂各项规章制度。

  此次会议既是对半个学期后勤各项工作的总结和反思,也为今后后勤工作更好地开展指明了方向。荣幼教育集团将一如既往,扎实、细致、稳健地完成各项工作,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蒋天一)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潘铺中心小学教师在全省中小学法...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