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山市黄泥中心幼儿园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幼儿园   时间:2021-10-16 11:18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0-16 11:18  

  百善孝为先,孝敬是根本。怀着滚烫的赤子心和浓浓的敬老意,潜山市黄泥中心幼儿园进行了“九九重阳情 浓浓敬老意”重阳节系列活动,引领孩子们在多彩的体验活动中,领略中华民族的璀璨文化,传承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九九重阳节,浓浓祝福情。黄泥中心幼儿园的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长辈的爱和尊敬。

  中华民族的尊老、敬老、爱老的美德经过时间的洗礼,在一代代的传承中散发出独特的芬芳。丰富多彩的传统文化体验活动在孩子们心中烙下自豪的“中国印”。百善孝为先,孝心是人生幸福的第一粒种子。希望孩子们常怀感恩之心,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代代传扬。(查敏)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临泉县临庐实验学校开展防欺凌手抄报评...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