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幼教集团融科城幼儿园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幼儿园   时间:2021-10-15 11:04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0-15 11:0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上级团组织关于“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合肥幼教集团融科城幼儿园近日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活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团支部书记讲主题团课、“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团员讲党史等多项内容开展,进一步引导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在奋斗百年征程中汲取前进的力量,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为幼儿园发展作出贡献。

  活动中,合肥幼教集团融科城幼儿园团支部书记张晴晴为全体团员青年讲述主题团课,以“明志向 强能力 做贡献”为主线,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青年志存高远,就能激发奋进潜力,青春岁月就不会像无舵之舟漂泊不定。”团员教师们认真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实际工作分享了学习感悟。教师黄心倪谈到:“我们要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发挥幼儿教师的优势为国家作出贡献,传承精神,奋勇追梦!”教师袁梦表示:“作为新一代青年,我们要充分坚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信念。”教师汪婷婷认为:“我们要做有信仰、有梦想、有责任、有道德的人。因为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合肥幼教集团融科城幼儿园全体团员教师讲述红色故事,了解红色文化,学习优秀事迹,传承红色基因!用红色文化涵养正气,让载有英雄精神的红色故事常讲常新,让红色基因代代传承!所有团员教师们查阅相关资料,认真选择讲述内容,积极准备。教师们用生动的语言、充沛的情感讲述这一段段红色故事,真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强调“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点燃了一代青年的强国热情。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团员老师知道了新时代中国青年必将有担当,有力量,肩负使命,新时代的征程在召唤我们,我们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事,我们相信祖国的明天必将更加辉煌,中华民族的明天必将更加灿烂。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弘扬爱卫新风 共建健康...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