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幼教集团对七所幼儿园开展市一类园初评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幼儿园   时间:2021-10-14 15:58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0-14 15:58  

  为更好地规范办园行为、提升办园品质、以评促建、互学互促,10月11日-12日,合肥幼教集团组织开展市级一类园初评工作。集团总园长刘朝阳,副总园长沈佳萍、季海英及集团部分幼儿园园长组成评估小组参加初评工作。

  评估小组对合肥幼教集团铜冠花园幼儿园、金屿海岸幼儿园、安巢经开区实验幼儿园、鹤琴幼儿园、尚品御园幼儿园、萧城路幼儿园、光明之家幼儿园共7所幼儿园开展市级一类园初评工作。

  参评园所园长带领评估小组查看了幼儿园整体环境,并对园所内涵打造、办园特色凝练、保教队伍建设、特色环境创设和安全保健开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评估小组根据《合肥市一类园评估指标体系》要求,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师生询问交谈等方式,从园务管理、保教队伍、保教工作和办园条件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评估小组分别对7所幼儿园进行了综合评价与反馈,充分肯定了幼儿园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也针对具体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笃行砥砺催人进,数载磨砺绽芳华。该集团7所幼儿园将以此次初评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办园品质,发挥集团化办园的优势,扩大优质资源的辐射面,努力为幼儿提供优质的学前教育资源。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弘扬爱卫新风 共建健康...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