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心筑梦,“足”够精彩

——合肥市荣幼教育集团总园开展足球专题教研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幼儿园   时间:2021-10-13 11:33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0-13 11:33  

  为了使户外自主游戏更加完善,10月8日,合肥市荣幼教育集团总园开展“丹心筑梦,足够精彩”专题研讨活动,会议由教研组长李先静主持,合肥市荣幼教育集团保教负责杨焕焕及全体一线教师参加会议。

  延续上次教研讨论,老师们对于足球游戏有了一定的思考和规划,并且结合教研组长李先静老师和保教负责杨焕焕老师给出的意见进行再次的修改。老师们为了使户外体育足球游戏器械更适合各年龄段孩子,老师们从实地操场场地位置、游戏名称、情景设置、玩法以及需要的材料等方面,通过ppt的形式进行再次汇报。在设计游戏过程中,遵循简单,安全,可操作性,趣味性等方式,以幼儿更容易、更愿意参与其中为导向,仔细打磨。杨焕焕和教研组长李先静,针对各小组汇报的方案,在充分听取、完善了大家的建议后,最终,进行了初次的定稿。

  最后,该园教学负责杨焕焕带领教师们学了《探讨幼儿美术活动中的创造性》,并强调:在开展美术活动中,一定要有幼儿自主探索环节,而且孩子的作品有自己的想法,我们要学会尊重每位孩子,不能随便批判他们作品。全体教师仔细聆听,积极发言,认真记录、积极参与互动,整个活动中学习氛围浓厚。

  学然后知不足,教然后知困。本次足球教研活动为教师们提供了相互学习的平台,我们将以本次足球专题教研为契机,不断推进足球特色教育,创新发展,探索出一条切实可行的幼儿足球特色发展之路,激发孩子们对足球活动的热情,让孩子们在丰富多彩的趣味足球活动中健康、快乐地成长!(文/王兰侠 图/杨乐)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