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蜀麓幼儿园开展“知中秋 闹中秋”节日庆祝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幼儿园   时间:2021-09-23 14:03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9-23 14:03  

  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它代表着团圆与吉祥。为了让孩子们更好地了解中秋节的来历和习俗,弘扬中国传统节日文化,9月18日,合肥市蜀麓幼儿园大四班的教师和幼儿共同开展以“知中秋 闹中秋”为主题的节日庆祝活动。

  月饼是中秋节代表的食物,代表团圆,寓意美好,反映了人们对家人团聚的美好愿望。此次活动,该校大四班的师生就选择共同来进行绘画创作“月饼”,活动中幼儿运用到了画、涂、剪、粘等方式进行自由创作,完成后,并对大家的作品进行了赏析,孩子们在玩玩乐乐中感受节日的欢乐气氛。

  此次活动,激发了孩子们对民族传统文化的兴趣,增加了对中华传统文化和风俗的了解。此外,活动也培养了幼儿想象力、动手操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是一次有趣又有益的活动。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分校志愿者走进郑店子社...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