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荣幼教育集团总园开展常态化卫生安全检查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幼儿园   时间:2021-09-17 11:03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9-17 11:03  

  为给幼儿创设一个温馨舒适、安全卫生的生活环境,9月14日,在合肥市荣城幼儿园教育集团党支部书记、总园长丁婕的统一部署下,荣幼总园后勤负责崔静、保健教师文艺、食堂管理员刘颖对园所、班级环境和食堂工作进行抽查。

  本次检查重点为班级水池消毒、园所小花园绿化带环境、食堂各项表格填写。检查组走进相关区域,首先查看班级幼儿洗手池和保育员工作台面是否清洁、干净,不留死角;其次查看食堂,检查各类表格有无认真、按时填写;最后走进园所小花园,实地检查景观、花卉、雕塑等整体卫生情况。检查后,崔老师总结道:总园内部卫生安全管理井然有序,但时刻不能放松,关注一日工作中的细节。

  荣幼总园一直将卫生安全工作摆在首位,平安起步,一路护航。荣幼将会继续拧好护紧“卫生安全阀”,为孩子们撑起健康成长的安全伞!(文/刘颖 图/文艺)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