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镇县实验幼儿园承办全县幼儿园艺术领域优质课评选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幼儿园   时间:2021-09-16 12:16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9-16 12:16  

  为引导教师深入开展艺术领域教育活动,培养幼儿感受美、表现美和创造美的能力,不断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9月14日-15日,固镇县教体局教研室组织开展了全县幼儿园艺术领域优质课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分为城镇组与农村组,全县艺术领域优质课(城镇组)评选在固镇县实验幼儿园东风路分园举行。活动邀请县教体局教研室教研员葛治菊,安全股崔坤,督导室刘亚娣担任评委,保证活动的公平性、公正性。

  活动中,该园参评教师积极准备,精心创设教学情境,采用多种教学方式与幼儿进行积极有效的互动,呈现了别具特色,趣味十足的课堂教学,为幼儿营造了一个宽松、愉快、有趣的学习环境。 幼儿在"玩"中体验、"玩"中感悟、"玩"中学习,促进了幼儿的全面发展。

  此次评选活动为参评教师搭建一个锻炼自我、展示才能的平台,同时也为其他教师创设了观摩学习、研讨交流的互动平台,促进了教师业务水平的提高。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分校志愿者走进郑店子社...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