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荣幼教育集团总园开展保育卫生消毒专项检查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幼儿园   时间:2021-09-13 13:59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9-13 13:59  

  为督促保育老师每日消毒程序及规范填写记录,在合肥市荣城幼儿园教育集团的统一部署下,9月7日,荣幼教育集团总园开展了消毒表格、食堂卫生专项检查。总园后勤负责人崔静,保健老师文艺、刘颖参加了此次检查。

  本学期初,总园就对保育各类消毒表格进行了优化并增加了户外操场卫生清洁消毒表,让保育老师、保洁员理清每日工作内容和顺序,提高工作效率。

  检查小组成员首先来到各班,对班级及保洁员消毒表格进行了逐项检查。检查中发现,保育老师、保洁员均能做到熟练及时填写消毒表格,达到了通过填写表格规范消毒程序的目的。

  接着,检查小组成员走进食堂,对食堂操作间、储物间等进行了卫生检查。检查中,崔老师肯定了食堂工作人员的认真、仔细,强调了卫生消毒工作的重要性并就现场实操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研讨确定。

  合肥市荣幼教育集团总园牢固树立“保教合一,保育为先”的工作方针,多举措明晰保育工作内容和流程,多途径开展保育老师业务能力提升,为师生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文/文艺 图/刘颖)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临泉县田桥街道李老庄小学到刘邓大军纪...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