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

——记肥东县实验幼儿园庆祝第37个教师节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幼儿园   时间:2021-09-10 15:00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9-10 15:00  

  金秋九月,桂树吐蕊飘香,第三十七个教师节如期而至。9月10日,肥东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举办了主题为“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的教师节活动,共同庆祝这个属于广大教育者的节日。

  9月10日清晨,教师们早早来到幼儿园,布置园内环境,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上午,园领导深入到园内各岗位,向教职工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愿她们爱岗敬业、努力进取。

  下午,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七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通过学习与“四史”教育结合,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

  本次教师节,幼儿园还利用公众号推送“最受欢迎教师”事迹,号召广大家长和幼儿评选他们心中的“最美教师”。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实幼教育集团今日的丰收的硕果,记载着一届届已退休老职工不可磨灭的贡献。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园领导班子心怀感恩,为退休教职工送去了慰问和关怀。

  通过一系列活动,全体教职工度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节日,收获了爱与感动。实幼教育集团的老师们不忘教育初心,用专业的学识、温暖的拥抱陪伴着孩子们成长。祝全体教师节日快乐,幸福永远!(文/关雨晨 图/王荣荣)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余井中心小学党支部开展义务植树...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