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幼教集团滨水花都幼儿园召开新学期线上家长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幼儿园   时间:2021-09-09 13:44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9-09 13:44  

  为了进一步加强幼儿园与家庭的亲密联系,增加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了解,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育儿观。8月30日晚上,合肥幼教集团滨水花都幼儿园各班级召开了新学期家长会。

  为了此次线上家长会的顺利开展,会议前,教室们精心制作PPT、准备发言稿。提前向家长们发出家长会的邀请通知,家长们安排好时间,做好准备工作,保障家长会顺利开展。本次家长会,改变了传统的教师和家长面对面模式,采用线上召开的模式,全体家长如数到齐,认真聆听,既畅通家校沟通的道路,又做到了减少人员聚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会议中,教师分别从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幼儿一日活动安排、心理健康教育、幼儿行为习惯、能力培养、家园共育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同时针对疫情防控下的接送制度及相关时间和具体安排也做了详细的说明,不仅帮助家长进一步明晰入园的准备工作,也解除了家长心中的疑惑和焦虑。

  隔住的是屏,隔不住的是爱。直播的另一端,家长们认真专注地倾听并做好记录,会议后大家纷纷在互动栏里进行互动,家长们都纷纷表示将全力配合幼儿园各项工作,家园合力,共同面对对幼儿的教育问题。

  幸福“云”牵手,快乐话成长。此次的线上家长会不仅为教师和家长之间搭建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也让幼儿园与家庭在教育问题上达成了共识,该幼儿园将不断加强家园共育,为幼儿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盛铜铜)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