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荣幼教育集团开展“九月金秋,桃李芬芳”主题升旗仪式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幼儿园   时间:2021-09-08 14:00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9-08 14:00  

  9月6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合肥市荣城幼儿园教育集团举行了“九月金秋,桃李芬芳”主题升旗仪式。

  上午九时,该校全体师幼准时到达操场,在国旗下,小小护旗手们大方自行的进行着自我介绍与才艺表演。伴随着激昂有力的出旗音乐,各园的小小护旗手护卫着国旗,昂首挺胸地走了出来。在国歌声中,全体人员立正站好,向着国旗行注目礼,目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场面庄严肃穆。

  随后,就是小朋友们最期待的舞蹈展示环节了,总园大二班的小朋友为大家带来了舞蹈《小跳蛙》、丽水大一班的小朋友带来了舞蹈《陪你长大》、菱湖中一班小朋友为大家带来了舞蹈《鲨鱼宝宝》,一个个可爱、灵动的舞蹈获得阵阵掌声。

  最后,主持人在国旗下带领孩子们了解了教师节的由来,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宝贝们用稚嫩的声音表达出对老师们的爱,一句句“老师你辛苦了、老师我爱你、老师祝你教师节快乐”在操场上回荡着。

  在教师节这个特殊的日子来临之即,让我们向辛勤的园丁,敬爱的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衷心地预祝老师节日快乐!愿我们的宝贝们在荣幼这个温馨的大家庭里健康、快乐、自信地成长!(文/杨乐 图/李雅婕、王婧婧、杨乐)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