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蜀麓幼儿园开展“健康口腔,牙齿涂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幼儿园   时间:2021-04-23 11:20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4-23 11:20  

  幼儿阶段是口腔发育的重要时期,为了促进幼儿的口腔健康,降低儿童乳牙龋齿患病率。近日,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的医务人员来到合肥市蜀麓幼儿园开展了幼儿“口腔健康,牙齿涂氟”活动。

  活动前,各班教师向家长们提前做好了加强儿童牙齿涂氟防龋齿的宣传工作。涂氟过程中,医生们认真检查了孩子们的牙齿及口腔的状况,孩子们带着好奇心井然有序地参与其中。个别幼儿虽然有紧张的情绪,但经过教师们的引导鼓励,最终克服自己的紧张心理,配合医生进行牙齿护理。对于有些龋齿情况严重的孩子,医生也及时向教师做了反馈,并建议家长及时带孩子去医院就诊。

  此次活动,不仅能够保护幼儿的牙齿健康,同时也提高了家长们对幼儿牙齿保健方面的重视。让家园一起携起手来,用实际行动呵护幼儿的口腔健康,帮助幼儿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许婉婉)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