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镇县示范幼儿园北城分园开展红色绘本阅读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幼儿园   时间:2021-04-22 09:58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4-22 09:58  

  聆听一段红色故事,走进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时光,每一段故事背后,都蕴藏着无声的力量。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弘扬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培养师幼的爱国、爱党情感。固镇县示范幼儿园北城分园开展了“红色绘本润心田,党的故事代代传”主题活动。

  4月20日,教师们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在绘本馆开展第十三期读书沙龙活动,分享自己喜欢的红色绘本。一段段红色经典故事,记载着辉煌,镌刻着历史;一个个人物,一则则故事,串联起了新中国诞生的轨迹。

  讲好中国故事,传承革命精神,教师们还和孩子们一起重温红色经典。小兵张嘎的机智勇敢、吃苦耐劳;小英雄雨来的临危不惧,镇定自如,让小朋友懂得了什么是勇敢、坚强、理想、信念。幅员辽阔的中国版图,形式各异的地形地貌,五千年的文化传统,无处不在的中国制造,让小朋友为祖国的强大繁荣而赞叹自豪!孩子们在绘本馆听故事、看故事,把红色的种子播种在心中。北城分园将在读书沙龙活动中不断挖掘红色资源,播撒爱国主义的种子,激发爱国情感,让党的精神薪火相传。(苏文)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