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幼师附属幼儿园开展亲自然、爱家乡踏青寻芳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幼儿园   时间:2021-04-20 13:35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4-20 13:35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正是孩子们感受春天、促进幼儿观察、语言、体能等多方面发展的好时机。4月16日上午,马鞍山幼师附属幼儿园在和县交警大队历阳中队的大力支持下开展了“童心向党,热爱家乡”亲自然、爱家乡踏青寻芳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三个主题:一是通过徒步行走,交警护航,幼儿结队过马路,将安全教育渗透在幼儿的生活实践中;二是通过参观县人民政府广场,游览和州湖公园,萌发孩子们热爱家乡的情感;三是通过中一班教师讲述党旗的故事,培养幼儿拥护共产党、热爱祖国的情感。

  出行前,教师们做好每一个细节的安排与策划,家长们给予了大力支持和配合。为了确保孩子们的交通安全,幼儿园特邀了和县交警大队历阳中队交警们为此次出行保驾护航。交警叔叔阿姨在出行前对各班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过马路,走斑马线,看红绿灯;红灯停,绿灯行,黄灯亮了等一等。

  短短三个小时的亲自然活动很快就结束了,孩子们在教师的带领下依依不舍地离开公园。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拓宽了幼儿视野,进一步增进了孩子间的情感,让孩子们在自由、轻松的环境中,感受着人与自然的和谐美,还增强了幼儿交通安全意识,更激发了幼儿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感。(唐莲)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东至县昭潭镇中心学校开展语文组第一次...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