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荣城幼儿园菱湖分园迎接林店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食品安全检查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幼儿园   时间:2021-03-03 10:50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3-03 10:50  

  为保证幼儿食品卫生安全,加强春季校园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有效消除幼儿园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切实保障“开学季”师生在园的饮食安全。3月1日,庐阳区林店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张所长一行来到合肥市荣城幼儿园菱湖分园对食堂安全工作进行飞行检查,执行负责人吕长虹、后勤负责人赵崖、食堂管理员韦倩芸全程陪同。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食堂整体环境和卫生,逐一对食品库房、粗加工间、洗消间、备餐间等区域的卫生做了细致的检查和指导。检查人员也仔细查看了食品安全制度、食堂设备、环境卫生、食品经营许可证、餐饮人员健康检查合格证,并细致到食堂的每个功能间,现场询问,了解食品留样及餐具消毒等情况。检查组对荣幼菱湖分园规范的食堂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食堂要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严格按照要求对加工场所、餐饮具、厨具等进行清洗消毒,全面保障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校园的餐饮安全。

  荣幼菱湖分园始终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要求厨房从业人员将工作做到细致、深入、扎实,今后荣幼菱湖分园将继续为幼儿营造良好、卫生、安全的餐饮环境,做到安全工作时刻不放松,守护好孩子们舌尖上的安全。此次检查指导,是对菱湖分园食堂工作的一次促进和推动,我们也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幼儿食品安全工作,为孩子们提供卫生、健康、可口的膳食。(文:韦倩芸 图:赵崖)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