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实幼教育集团党员志愿者助力开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幼儿园   时间:2021-02-24 15:13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2-24 15:13  

  为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提高党员教师的责任意识,肥东县实幼教育集团党员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态度投入到春季开学志愿服务活动中,切实做好新一季的幼儿园安全、稳定工作。

  开学伊始,为确保校园安全,党员志愿者对园内教学楼、户外器械、各功能室、消防设备、食堂、防疫物资及幼儿园周边环境等是否存在安全方面的漏洞和事故隐患等方面进行检查。检查结果显示,集团五所园总体安全情况较好,各个岗位都能够按照幼儿园的安全工作制度严格规范执行,落实到位,同时对上述设施设备中存在的任何一个细小的安全隐患都做了详细的记录,及时更换不符合安全要求或已损坏的设施设备。

  2月22日,为保障幼儿安全、顺利复学,党员志愿者积极参加疫情防控,投身开学返园一线,为幼儿打造安全、温馨、畅通的入学通道,确保新学期顺利开学。体温检测、身份核验、维持秩序等工作在大家齐心协力、尽职尽责下有序进行。经过共同努力,党员志愿者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幼儿安全返园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春暖花开,南风微拂。全体教职员工用初心守护师幼平安,以爱心传递温暖力量,切实当好园所“守护人”,筑牢园所“防火墙”,让家长们感受到温暖,让党旗在开学一线高高飘扬。(汪媛媛)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