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荣幼教育集团总园:用爱陪餐 共护安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幼儿园   时间:2021-02-23 12:3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2-23 12:31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食堂安全管理,提升幼儿园饮食质量,预防各类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合肥市荣城幼儿园积极响应《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全面实行陪餐制度,让幼儿吃到美味可口饭菜的同时,确保幼儿舌尖上的饮食安全,保护幼儿健康成长。

  新学期的第一天,荣幼教育集团党支部书记、总园长丁婕,副园长刘晓艳走进班级与幼儿一同享用午餐。在陪餐过程中园长妈妈仔细观察了饭菜的外观、进餐时卫生保育工作的规范以及幼儿的进餐情况,重点了解饭菜是否可口,幼儿是否爱吃。并耐心、温柔地和幼儿交流,鼓励幼儿不要挑食、大口吃饭。午餐结束后,丁婕和刘晓艳填写了当餐陪餐记录反馈表,并就幼儿的进餐情况与食堂管理员进行了及时沟通。

  食品安全,一直是合肥市荣幼教育集团总园关注的焦点,荣幼会继续深入贯彻落实“陪餐制度”,坚持和幼儿同坐一张桌,同吃一锅饭,从真正意义上陪伴幼儿一起用餐。严格遵守食品安全卫生制度,严把进货关,用高质量、高标准、精工细作,为幼儿准备好每一餐,用一次次坚定的行动,用心呵护着幼儿舌尖上的安全。(刘颖)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