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蓄势扬帆:合肥市荣城幼儿园教育集团召开行政扩大例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幼儿园   时间:2021-02-03 11:39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2-03 11:39  

  1月31日,合肥市荣城幼儿园教育集团元月份行政扩大例会在菱湖分园召开。荣幼教集团党支部书记、总园长丁婕,副园长刘晓艳、王清,办公室主任吕长虹以及集团三园中层以上成员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重点谋划2021新学期集团各项工作,会议由丁婕主持。

  首先,集团班子成员依次就2021年分管的各项工作进行交流。刘晓艳围绕新闻宣传方面量上精简、质上提升,调整微信公众号编辑审核流程,进一步发挥抖音号宣传用;联盟重点开展保育员实操培训,持续开展党员骨干教师送教活动,不断提高保教质量等方面就2021年集团宣传以及联盟工作进行交流。

  王清就集团教学及师德工作进行交流,指出:教学方面在扎实教师基本功、提高教师开展半日活动质量方面、信息化应用教学方面下功夫,想举措,师德建设持之以恒,开展我的教育教学故事、最美教师评选等形式丰富的主题活动。

  吕长虹就集团党支部及办公室工作进行交流,指出:党支部继续在丁园长的带领下继续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聚焦“星火党建”品牌创设、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办公室围绕幼儿园中心工作不断提高办文、办会、办事的能力。

  集团后勤负责人崔静、安全负责人刘颖、财务负责人费维梅、家长学校负责人张艳、团支部书记李雅婕分别就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细致谋划和部署。后勤方面重点做好保育员职级改革、保育课题推进;安全方面提出人人都是安全员;财务方面重点做好固定资产的卡片管理;家长学校从利用信息技术手段、家长进课堂、家长工作经验交流学习等方面做好疫情期间家长工作;团支部重点做好每月主题团课及节日教育。

  此外,集团各园教学和后勤负责人结合本园实际情况,围绕队伍建设、特色发展、常规管理、创优创建、课题研究等方面对2021年新学期工作进行了构思。

  丁婕充分地肯定了大家的工作谋划细致,有想法、有举措、可落地,具有前瞻性和实效性。同时强调:老师们在工作中一定要脚踏实力,奋力拼搏,扎实工作,开拓进取,推动集团各项工作规范、高效、科学发展。

  本次行政扩大例会的召开,使大家明确了2021年新学期工作目标、理清了工作思路,进一步凝聚了优质发展共识。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

  (文/吕长虹 图/李雅婕)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分校志愿者走进郑店子社...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