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荣城幼儿园教育集团菱湖分园开展寒假前安全隐患大排查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幼儿园   时间:2021-02-03 11:30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2-03 11:30  

  幼儿园安全重于泰山。合肥市荣城幼儿园教育集团菱湖分园时刻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定期做好园内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全力打造平安校园。1月29日,寒假前夕,菱湖分园安全检查小组在执行负责人吕长虹的带领下进行了假期前的一次全方位的安全隐患大排查。

  排查内容包括厨房设备、电气安全、大型玩具、疏散出口、窨井盖等方面。此次安全排查不放过每一个角落,发现的问题及时登记,立即整改,责任落实到人,进一步加强了园所的安全工作,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做到安全警钟长鸣,为广大师幼营造了一个平安、文明的校园。同时,对消防设备、周边环境、紧急报警设备、视频监控系统等设施进行了认真、仔细的安全隐患大排查。

  本次安全检查消除了安全隐患,进一步落实了安全管理制度,提高了全园教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使幼儿园各项安全工作责任明确、落实到位,菱湖分园将一如既往高效、严谨、细致地开展各项安全工作,为师幼健康保驾护航尽心尽责。

  (文/赵崖 图/胡君君)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