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促发展,砥砺奋进谋新篇:合肥市荣幼教育集团深入民办园开展党建指导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幼儿园   时间:2021-01-29 12:25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1-29 12:25  

  为加强对联盟民办园党建工作的指导,发挥党建引领作用。1月27日,在荣幼联盟党建指导组组长、合肥市荣城幼儿园党支部书记、总园长丁婕的统一部署下,荣幼联盟党建指导员刘晓艳、王清、吕长虹分别走进联盟8所民办园指导党建工作。

  丁婕首先来到荣城北苑幼儿园指导,查看了该园防疫物资储备室里的物资储备情况,肯定了该园物资储备充足。丁婕给该园的教师们宣读了《关于从严落实春节前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倡导该园教师就地过节,减少去人群密集地区,尤其要将防疫措施传达给家长,引起重视,守好幼儿安全底线。随后到达名门华府幼儿园指导,查看该园防疫物资储备室里的物资储备情况后,通过该园三位年级组长的汇报总结了解了该园学期末教育教学方面对本学期工作的梳理情况以及对下学期各项工作的计划筹备进展。丁婕肯定该园扎实常规工作开展的同时也提醒该园要确保离校师生的返乡实时动态。教师们表示会做好家长工作,并加强自身防控意识,自我防护,保障自己的安全。

  荣幼联盟指导员刘晓艳、王清、吕长虹分别走进了星欣幼教星星幼儿园和瑞阳公馆幼儿园,创和都汇华俊幼儿园和碧水兰庭幼儿园,恒盛皇家花园幼儿园和华美幼儿园。通过实地查看园内的物资储备室的配备,班级缺勤追踪记录、晨午晚检、卫生消毒记录等系列的防疫表格进行仔细审核和一对一针对性指导,做到有效整合,内容真实,闭环操作。针对即将到来的寒假,时时追踪师幼的行程动态进行记录,要安排教师和保育老师到岗值班,实行每天到岗打卡,做到校园封闭式管理,让幼儿园成为一个安全的堡垒。

  本学期荣幼联盟指导员从2020年11月9日荣幼互动发展联盟非公党建工作启动以来,共下园指导3次,电话沟通11次,从教研工作、防疫工作、值班情况、后勤工作进行涉及,点对点的引领指导。面对新学期,新时代,新机遇,新挑战,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将党建工作抓细抓实,为庐阳幼教事业再添光彩。(王清)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怀宁县腊树镇中心学校推动研学旅行和劳...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在宿州举行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