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新春走访慰问情暖退休教师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幼儿园   时间:2021-01-25 11:1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1-25 11:11  

  1月22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肥东县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党支部书记、总园长阚艳艳,副园长付晓、张玉娥、唐永生、戴华以及工会主席汪桂霞一行人分头走访慰问退休教师,向她们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为她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每到一处,园领导都与退休教师们亲切交谈,忆往昔、话今朝,询问退休教师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她们详细介绍幼儿园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向退休教师长期以来为幼儿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看到退休教师们虽然年事已高,但身体还十分硬朗、精神矍铄,大家感到非常高兴,一再叮嘱她们要保重自己的身体,并祝福她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祝愿她们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

  退休教师们对幼儿园的关心纷纷表示感谢,对幼儿园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和欣慰,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幼儿园工作,并祝实幼教育集团在新的一年里能够不断进步,取得新的成绩。

  探望慰问中,阚艳艳表示,退休教师是幼儿园的宝贵财富,幼儿园目前取得的成就与退休教师为幼儿园打下的扎实基础分不开,全体实幼人要继续努力把幼儿园办得更好,同时要尊老、惜老、爱老,让每一位老同志都能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李洁)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