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实验幼儿教育集团开展2020年度宣传工作总结与部署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幼儿园   时间:2021-01-15 10:59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1-15 10:59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宣传工作,回顾总结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成绩,明确宣传工作今后努力的方向,1月13日,肥东县实验幼儿教育集团召开期末宣传工作总结与部署会议。集团园长阚艳艳出席会议,审稿负责人、禹洲园业务主任、各园信息员参加会议。集团宣传负责人、副园长戴华主持会议。

  会议全面分析了过去一年来集团宣传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工作中的亮点,分享了工作经验,深入查找和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宣传工作提出思路和努力方向。

  与会人员围绕宣传内容创新、手段创新、方式创新,以及加强公众号建设进行了交流座谈。大家一致认为,要广泛运用微信、公众号、互联网等新媒体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宣传工作要突出政治性,信息中心全体成员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从战略和全局高度加强宣传工作。戴华对下一阶段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阚艳艳作了总结讲话,她对一年来集团宣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信息员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她指出,宣传工作承担着记录幼儿园历史、展示形象、扩大影响的重要使命,因此,宣传部门要认真谋划2021年宣传工作,创新宣传平台,加强顶层设计,深化外联工作。她要求各信息员要明确工作目标,为教育教学提供支持和帮助,进一步提升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充分发挥宣传部门对集团发展的宣传、推广作用。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规范了集团宣传工作的流程,明确了集团宣传工作的内容,同时也明晰了新学期集团宣传工作的方向与重点,为实幼教育集团的长远发展提供了精神动力与思想保障!(汪媛媛)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