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镇县示范幼儿园北城分园顺利通过县一类幼儿园验收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幼儿园   时间:2021-01-11 15:35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1-11 15:35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适应学前教育改革与发展的要求,指导县域各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固镇县教体局把开展县级一类园的评估验收作为推动园所实施科学保教,提升办园品质的重要抓手。

  1月7日上午,固镇县一类幼儿园验收评估小组成员在县教体局教育股股长李彬的陪同下,来到县示范幼儿园北城分园对该园创建县一类幼儿园进行评估验收。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听课、查阅资料等形式,从园务管理、保教队伍、保教工作、硬件设施设备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地检查指导。

  县示范幼儿园教育集团总园长徐静就自建园以来,园所领导班子建设和全体教职工树立质量意识,以创建为契机规范办园行为,从宣传动员达成共识、学习标准深刻领会到分工负责过程指导等情况做了介绍。北城分园执行园长宋晓平就园所的保教队伍建设、保教工作的开展、园所的管理以及未来幼儿园的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地汇报。

  评估专家们深入到各年龄幼儿班级、各功能活动室、各幼儿游戏活动场地实地查看,观看幼儿区域游戏及个别化教育,详细了解幼儿生活、游戏、学习的一日各环节安排及教师教学的管理和实施。

  县教体局教育股学前教育高级教师徐茵代表专家组对北城分园的园务管理、科学保教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日常教研活动的扎实开展、幼儿养成教育、自主游戏的持之以恒做了很高的评价,并对园所下一步申报蚌埠市一类幼儿园提出期望。

  在各位领导及评估专家的勉励下,北城分园将会进一步精益求精,明确发展目标,将创建固镇县一类幼儿园为新的起点,严格按照评估标准的各项要求,进一步规范管理,以优质的教育回报社会。(张玉)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