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实幼教育集团举行县级课题论证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幼儿园   时间:2021-01-08 15:58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1-08 15:58  

  1月7日下午,肥东县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的两个县级课题《课程游戏化背景下幼儿园大班足球游戏的实践研究》和《中班幼儿在体育游戏中平衡能力发展的园本课程研究》在实幼教育集团禹洲园举行开题论证会。县教育体育局教研室主任张道才、副主任葛余刚、小学学科综合教研员丁祖全、幼教教研员桑海燕莅临指导课题开题工作,实幼教育集团总园长阚艳艳、副园长付晓、张玉娥、马绍华、唐永生、戴华出席,实幼教育集团部分教师参与了论证会。

  会上,丁祖全宣读了课题立项通知书,《课程游戏化背景下幼儿园大班足球游戏的实践研究》课题负责人李洁和《中班幼儿在体育游戏中平衡能力发展的园本课程研究》课题负责人张海燕依次从研究背景、研究目标与内容、研究方法、研究组织及分工、研究进度、预期成果等方面作了详细、全面的课题开题汇报。随后,与会专家逐一进行了论证,在对课题立项表示祝贺,对课题组前期工作给予高度肯定的同时,也从开题报告的格式、研究背景、核心概念的界定、目标的细化、成果的呈现等方面提出了专业的指导意见。

  论证会上,阚艳艳对莅临指导的各位专家表示感谢,她要求课题组成员要根据专家的指导意见,修订和完善课题开题报告和实施方案,进一步明晰研究目标,细化研究内容,夯实研究成果,保质保量完成课题。

  本次开题论证会使课题组成员理清了研究思路,明确了研究方向,为接下来课题研究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与会的课题组成员充分听取和吸收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将扎实有效地开展好课题研究工作,把课题做实做深。(李洁)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