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实幼教育集团接受省市语言文字工作督导评估验收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幼儿园   时间:2020-11-26 14:4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1-26 14:41  

  为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国家中长期语言文字事业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2-2020年)》,认真落实国家语言文字方针、规范和标准,11月25日,肥东县接受省、市语言文字督导评估验收。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县语委副主任汤磊、县语委办副主任黄雯卿陪同省教育厅语管处(省语委办)副处长李敏、合肥市教育局督导处处长陈珲、评估组专家周恒来到肥东县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禹洲园开展实地验收检查。实幼教育集团副园长付晓、戴华陪同验收。

  检查组一行通过实地考察幼儿园用语用字环境、查看各类宣传标牌展板、随机交谈、查阅档案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对实幼集团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进行了全面评估。

  检查组一行在禹洲园召开了工作座谈会。戴华简要介绍了肥东县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的基本情况,详细汇报了实幼集团语言文字工作开展情况。 

  与会专家们对实幼集团的语言文字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认为,实幼集团高度重视语言文字工作,组织有力、部署有序、工作有效,取得优异的成绩。同时,专家们指出要结合学前教育“十四五”规划,以校园文化激励人、感染人、培养人,全面营造浓厚的语言文字标准化氛围,进一步加大语言文字规范化宣传力度,全面发展幼儿素质,提升幼儿能力。

  戴华对专家们的检查指导表示感谢。她表示,加强和规范语言文字工作需要不断坚持,持续用力,在上级的坚强领导下,实幼集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努力补齐短板,巩固和完善长效机制,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不断推进幼儿园的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再谋新篇章、再上新台阶。(郑晨晨)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古井中心小学开展专题书法讲座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